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PUMA携手ALIFE联名推出2016春夏系列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5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UMA与诞生于纽约下东区的街头品牌ALIFE再度携手,推出2016春夏联名系列。

在纽约下东区Rivington Street 158号鞋店,认真专注且潜心设计的ALIFE工作团队完美阐释了运动对于其生活和街头文化理念的影响。基于这种热忱和专业,PUMA x ALIFE全新系列可以解读为两个部分,PUMA x ALIFE全新系列可以解读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以足球为灵感,第二部分则是以该品牌的纽约城市文化传承作为灵感。

Blaze of Glory x ALIFE的设计将纽约街头的繁华喧闹体现的淋漓尽致。特色的TRINOMIC科技外底采用氯丁合成橡胶搭配牛巴革,并注入喷涂式斑点状花纹元素,完美呈现品牌的设计理念。PUMA x ALIFE全新系列将经典鞋款R698重新演绎成不同风格的两个鞋款。第一款鞋面由柔软反毛皮、刺绣和牛巴革拼接,而第二款则是以黑色为主,将运动风格与ALIFE的街头创意设计合二为一。不仅如此,ALIFE还以PUMA STATES鞋款为设计原型,令品牌经典的反毛皮鞋款的忠实粉丝兴奋不已。该鞋款的设计散发出浓郁的流行艺术感,在光洁的浮雕感蛇纹皮革跑道的映衬下更显炫酷。

PUMA x ALIFE的第一波产品利用ALIFE街头服饰的设计理念,从足球服饰中汲取灵感,该系列饰以No.1 PUMA Archive标志和ALIFE 158印花,并印有代表其店铺位于Rivington Street 158号的运动员编号。Nylon Archive Wind夹克采用了PUMA Archive系列的独创风格,集舒适以及街头服饰的方便合身为一体。ALIFE Soccer Jersey Tee的设计灵感则是来自足球球衣,采用双面针织、吸湿排汗材料以及dry cell技术打造出一种自然随意的运动服饰感。

而在PUMA x ALIFE第二波产品中,ALIFE更是将自己对城市的热爱倾情注入。服装设计灵感源于1975年“Welcome to Fear City(欢迎来到恐惧之城)”的宣传册,其中的文字以及标志元素都融入于其单品Olympic Tack Savannah夹克和长裤、Olympic Logo Tee和Olympic Running Tee的设计之中。 

该系列中,两大品牌的通力合作将ALIFE浓郁的纽约城市文化传承与PUMA对运动性能街头服饰的创意完美融合。

PUMA x ALIFE系列将于2月13日起陆续登陆指定PUMA店铺以及其他指定店铺或平台进行贩售,敬请期待。

指定PUMA店铺: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三里屯太古里北区 NLG-20

上海市淮海中路 999 号上海环贸广场 L4-420

上海市南京东路300号名人恒基广场1楼L116-1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671号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大悦城 负1层

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4楼

湖南省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悦方中信1楼L130-L132

广西省南宁市民族大道万象城5楼580号铺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购物中心4楼415号铺

广东省广州天河路288号天河城5楼天河城百货休闲馆内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航路九方购物中心2楼L222

上海市翔殷路1099号合生国际广场负一层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新燕莎3层

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号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地下一层LG104b号商铺

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运动汇2楼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188号4楼PUMA店

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282号班尼路大厦3层彪马店

河南省郑州市人民路2号丹尼斯商场运动馆2楼

其他指定店铺或平台:

Begins

UNIK

FOSS

Xsneaker

DOE

DEAL

YOHO!Buy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鄂尔多斯2016春夏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