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MM尹默2016春季新品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4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MM尹默2016春季新品以“乐享·音诉”为主题灵感,将服装与音乐完美契合以具象的服装艺术,记录音乐律动背后蕴含的动人故事进一步丰富品牌文化内涵,继续追寻IMM尹默的艺术之路。

音乐·波普

文艺复兴与潮流脉搏

50年代Pop Art的风靡,架起通俗与艺术之间的关连,IMM尹默16春,将黑胶碟片、声波律动碰撞于简约的服装廓形,拉开16春可视、可感、可“听”的时髦,不同颜色的色块、色条作何在一起,碰撞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时尚圈从来都是充满趣味,波普的趣味简约而抢眼又时髦。是一个探讨通俗文化与艺术之间关连的艺术盛宴。

解构·线条

静听,乐声如丝般入耳,交织起伏,捉摸不定

手绘式的抽象线条、紧密有致的线条排列、科幻的数码扭曲等多种不同的设计方式,将音乐声线的几何形态与IMM尹默女性艺术情怀完美结合,让原本单一的线条不露痕迹地获得了丰富立体的视觉效果。

 

IMM尹默提倡现代女性,敢于追求艺术并享受艺术,在艺术的世界找到本我,回归快乐,服装是个人精神世界的外在表现,内心坚强独立,服装自然也是个性分明。IMM尹默重新定义IMMist尹默素人文化,2016春“素而不凡”主题,将以音乐为楔子,深入探索尹默素人艺术时尚生活的独到领悟。

IMM尹默2016春季新品已陆续到店,敬请到店欣赏体验。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什么样的衣服搭配中筒袜好看 日系中筒袜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