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内衣店装修就选艾诗塔 内衣店也能清新高大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9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内衣店的装修,你可能会不屑一顾。的确,传统的内衣店街上随处可见,一点新鲜感也没有,有些还会显得很繁杂,先要买内衣都不想要进去瞧一瞧。但是你知道吗,艾诗塔内衣店的装修一定可以让你眼前一亮,内衣店装修就选艾诗塔,内衣店也能高大上。

你看从艾诗塔内衣的店的收银台后面的墙上就可以看出艾诗塔的与众不同,翠绿的一片带来不少的自然感,简单的设计不仅仅是多了一点绿色的养眼,也能够突出品牌的与众不同,充满生机的内衣店,一定备受欢迎。

当然除了收银台那一点点的设计可是远远不够的,店中的整体布局才是更为重要的。你看店中主要是以明亮的灯光为主,小挂件的点缀和修饰带来不少可爱感,整体的这样清新装修,艾诗塔内衣店就是这样不一般。

装修不走寻常路才可以备受关注,内衣店的装修就和艾诗塔一样清新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