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惊呆!山洞里的鞋店 走进洞里 你才能看见鞋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9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一直想为这个鞋店做一个我们祖先式的山洞,” Mizutani说,“而且是山洞,而不是帐篷,因此我要做个硬的建筑结构,和岩石一样。这样的店中“山洞”应该会让消费者在进店时有更好的融入感,在逛店、试穿的过程中对店铺、品牌和产品留下更深的印象。
走进山洞,你才能看见鞋子。 

日本室内设计师Soichi Mizutani 在日本东京的鞋店Iguaneye Aoyama 摆了一个可以容纳真人大小的白色“山洞”。消费者进店只有走进山洞才能看到更多的鞋。 

“我一直想为这个鞋店做一个我们祖先式的山洞,” Mizutani说,“而且是山洞,而不是帐篷,因此我要做个硬的建筑结构,和岩石一样。” 

最终,Mizutani 选择用三角形互相拼接联结的原理让“山洞”既坚固又有流线美感,而且通过光照对不同面的反射,最终的视觉效果还能实现色彩的渐变,多了一丝趣味性。 

在“山洞”的旁边,Mizutani 还放置了一面镜子,这样“山洞”的封闭效果只需要通过镜面反射就能实现——在有限的店铺空间里,半封闭的山洞可以最大程度上降低成本,同时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当然,作为一个鞋店,这面镜子也是顾客试鞋时很必要的。 


这样的店中“山洞”应该会让消费者在进店时有更好的融入感,在逛店、试穿的过程中对店铺、品牌和产品留下更深的印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