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高领毛衣保暖又时尚 怎么搭都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8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潮流总是瞬息万变的,不到最后你永远不知道会流行什么,就好像以前被我们认为老土到不行的高领毛衣就在今年变成了潮流单品,而且无论是搭配呢大衣、棉服还是裙装、裤装都很好看,明星潮人们更是人手一件。

对于不会搭配的MM来说,一件高领毛衣搭配呢子半身裙就可以温暖舒适而又尽显优雅女人味。

长款高领毛衣搭配过膝长靴和呢大衣一起穿着,也是好看又时髦,保暖度也是妥妥的。

白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皮裤和短靴一起穿着也很好看,粉红色呢大衣的加入更添了几分甜美感。

黑色高领毛衣搭配驼色呢子背带裙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高领毛衣真的很百搭。

灰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百褶裙和白色呢大衣一起穿着,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

超级百搭的高领毛衣跟呢大衣特别相配,这样的搭法在韩剧中也很常见,MM们一定要get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