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新年要气派有担当 卡度尼男士新年衣服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6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正月里,福气临门,处处张灯结彩,全家老小可以聚在一起其乐融融过大年,这一切当然都离不开家里一位男士顶梁柱的支撑。过年的这段期间,男士们的作用与风度,被时刻需要而显得特别重要。尤其是男士们的新年打扮,也会成为气派和有精神气的代名词。男士的新年衣服要怎么搭配?赶紧来卡度尼男装看看吧。

穿上男士的呢子外套,让男人的气质当中多了优雅与沉稳,卡度尼男士酒红色呢子短外套,优雅大方,内搭针织条纹衫或者亮色衬衫都是不错选择,打造出高雅气场,不妨点缀一些配饰,比如格子围巾,既经典大方又时髦。

升级为爸爸的男人,是家里的一座大山,时刻要顶住外面的压力与寒冷,卡度尼保暖羽绒外套,干练潇洒,利落的短款设计,让男士尽显风度翩翩,如果还不够保暖的话,可以选择温暖牌的围巾点缀,时髦和风度都有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