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服装定制找哪家 予智高端服装定制引领中国服装行业大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5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国人消费能力的提升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求,服装定制服务开始成为消费者青睐的服装消费方式。服装定制不仅通过量体裁衣的方式更好地衬托出穿着者的身材与气质,而且还是身份与品味的象征。正因如此,目前专业提供服装定制服务的上海予智服务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良机。 

上海予智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国际视野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早在2008年,上海予智服装有限公司就开辟了欧洲市场,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供应商展开合作。在此过程中,上海予智服装有限公司接触到了国际服装的最新理念与潮流趋势,并将东、西方服饰文化完美融合,成为享誉国际服装界的中国品牌。

因为具有与欧洲知名服装品牌合作的丰富经历,所以上海予智服务有限公司在制衣理念、生产工艺、技术创新上领先于同类企业。2009年,随着国内市场个人服装定制需求的日趋旺盛,上海予智服装有限公司开始全力进军中国国内企业服装定制及个人高级定制行业,从而开创了国内服装高端定制的先河。

成立六、七年来,上海予智服务有限公司凭借领先一步的制衣理念、创新的制衣工艺,以及完整的一站式服装定制体系,确立了中国服装定制第一品牌的优势地位。上海予智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国一直坚持走高端服装定制之路,将欧洲服饰生产制造的工艺精髓和亚平宁服装艺术精华,与东方人的体形特征及审美情趣完美融合。技术和理念上的领先,让予智高端服装定制服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予智定制服装用高档次面料和辅料制成,制作过程结合特殊工艺造型,穿着起来尽显典雅格调与非凡品味,是追求品质生活人士必备的高大上服饰。予智在坚持走服装高端定制之路的同时,也力争用更加亲民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服装定制这项高端服务。服装力求品质第一,价格以平价惠客,高性价比的予智服装定制服务显然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作为中国服装定制的领先企业,上海予智服务有限公司还不断追求服务的创新与突破。予智率先在行业内建立了体验式的大型现代化展厅。这个体验式展厅专为顾客提供试穿体验服务,每一位顾客都可以体验实际的样衣穿着效果,并充分了解服装的做工与价格等信息。

如今,上海予智服装有限公司用创新的高端定制服务引领着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与变革,成为深受国人喜爱的服装定制企业。今后,予智还将用领先的理念指引企业的发展运营,用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国人。

网络 )
关健词:定制服装 品牌优势
下一篇:好方向带来好发展 女装加盟如何选择正确的方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