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管理 > 正文
K-STYLE 职业装打入国外市场 销售额不断上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5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韩国首尔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韩国专营购物网站“ojane (www.ojane.co.kr)”在国际市场成功推出 K-STYLE 职业装,在打入国际市场的道路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ojane 2014年3月利用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 (www.cafe24.com)”组建了英文 (en.ojane.co.kr)、中文 (ojane.cn)、日文 (ojane.jp) 的购物网站,成功打入了国际市场。ojane 自去年初开始正式的营业,销售额持续增长。

徐英宇代表(31岁)表示:“由于受到韩流的影响,K-STYLE 时装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关注,所以坚信 ojane 时尚的服装风格也一定能够在海外市场受到追捧。和我们所预想的一样,高端简约款的连衣裙和女式衬衫深受20~30多岁职场女性的欢迎。”

ojane 之所以能够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是因为科学化和系统化的购物网站运营模式作为其强大的后盾。尤其是以 ojane 的搭配法最具代表性。徐代表自创业以来,不断地分析顾客的购买方式,并且在其网站上公开服装搭配的信息。

“持续分析顾客搭配购买产品的数据,将这些数据运用到新品发布以及服装搭配上。而使顾客对服装款式的满意度得到了提高,回头客的比率也不断上升。今后,ojane 计划为服装搭配方法开设新的品类,并为其提供相应的搭配及购买服务。”

从创业初期开始坚持独立生产制造,以及 ojane 特有的高端简约的风格,也是成功的原因之一。最近还为韩国著名主播和影视剧演员提供赞助,ojane 的风格及品牌价值更加受到认可。

徐英宇代表表示:“今后要根据各国不同文化和消费者的爱好,改善网站页面设计,更积极地开展营销活动。为了能使ojane成为受到全世界认可的服装品牌,我们会不断努力和接受挑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