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管理 > 正文
优衣库不满足于卖衣服 将继续扩张实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05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本优衣库创始人兼总裁近日透露,集团将发展多元化的业务,覆盖帽子、手袋、鞋履以及其他配饰产品。

迅销集团发言人曾证实,目前集团已经拥有几款配饰产品,柳井正会扩大这个系列。

柳井正称,最近几年他希望将自己的公司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基本款服装企业,要在未来几年内实现5万亿日元(2790亿元人民币)。

据悉,目前迅销集团旗下拥有优衣库、g.u、Theory、ComptoirdesCotonniers和Princessetam.tam等品牌。

今年双11,优衣库在天猫的各类目排名中霸屏,获得多个类目的销售冠军。在国内的市场中,尚未有品牌能够超越优衣库。

有业内人士曾分析,优衣库的成功是多方面的因素的结果。其一,在战略上,优衣库的目标是制造出所有人都可以穿的基本款衣服,它所有发展策略都集中指向从非标准化的服装行业里面挖掘出标准化的品类,借助全球供应链,利用品牌号召力和研发投入降低产品开发失败的风险,将效率发挥到极致,把价格降到极致;

其二,从款式上,优衣库每年推出的服装只有1000款,而其他同等规模的服装品牌的SKU早已过万;

其三,从供应链上,优衣库只有70家左右工厂,而其他的服装巨头则有超过1000家供应商。“以小博大”是优衣库的战略,集中高效生产,发挥服装的普适性。

昨日,迅销集团发布2016财年一季度财报,在2015年的9到11月,集团总收入为5203亿日元,同比增长8.5%,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总额为480亿日元,同比减少30.2%。其中,日本本土业绩以及以大中华区为主的海外市场业绩表现均未达标,营业利润分别下降12.4%和14.2%。迅销集团解释称,全球气温变化是影响迅销业绩增长的最大障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