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色系连衣裙好还是印花好 哪种连衣裙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2-05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永远都会围绕着好看这个词,因为女人爱美是本能,所以女人们要拿出你自己的本能,来看看你到底适合什么样的穿搭,不要局限于自己的搭配,适当的换换风格,可能你会感觉这个风格不适合你,只是你没有看习惯而已,人养成一个习惯是很简单的,所以要不管创造自己可以穿的款式。蜜西娅女装无袖连衣裙搭配,清新女生也可以很狂野。

无袖连衣裙你是不是喜欢选择纯色系呢?其实纯色系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两条,也可以选择花色的连衣裙,例如这款扑克牌点缀的连衣裙款式,整体服装上布满了扑克牌,宝蓝色是主打色,配上浅色或是深色系的外套即可。

无袖连衣裙就不能搭配黑色打底袜了吗?黑色打底袜当然可以随意搭配了,蜜西娅女装无袖连衣裙款式,橙色和黑色的拼接,橙色颜色上还有图案的点缀肯定会让人感觉魅力非凡,无袖连衣裙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无袖内搭一件黑色蕾丝衫就可以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