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条纹毛衣 遮肉显瘦法宝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04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你多不懂时尚,我想条纹显瘦这件事你不可能不知道,特别是在穿成熊的寒冷冬天,有一件显瘦遮肉的条纹毛衣实在太重要了!不管是高领、圆领还是一字领,经典的条纹图案似乎永远不会被抛出时尚圈的三界之外,想要变瘦变美,一件条纹毛衣就够啦!

版型大大的,黑色和浅卡色 宽条纹棒针元宝针毛衣, 这种oversize版型,我真的是爱到不行,穿上就不想脱了,穿起来会觉得非常舒服自信心爆棚, 一点不会觉得松垮垮, 这款毛衣的材质也稍微不一样,长毛拉绒的,毛绒绒的东西总是给人温暖的感觉。

黑白条纹大家一定见过很多,这次想来点不一样的。大胆的黑粉撞色条纹,营造视觉冲击,突出简练有力的线条,提升衣服整体美感。经典的小圆领设计理念,简单大方,穿着休闲自然,颇有一派简约风范。袖口和下摆罗纹收口,温暖与风格兼顾。柔软细腻的毛纱经过反复推敲,有一种温暖的质感,恰到好处,舒适亲肤。

条纹毛衣简直就是衣橱里的明显款式,半高领很韩范很显瘦,颜色上采用撞色混织,大牌feel十足!

关健词:条纹毛衣
下一篇:冬天过后春天还会远吗 适合早春的3款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