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过年在家我们穿什么衣服 保暖家居服温暖过冬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4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年对小孩子来说真的一件很开心的事啊,各种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应有尽有,可是,对一些姑娘们来说就是爱并痛着了,因为谁也不想承认自己又老了一岁了,而且现在过节味道也越来越淡了,年味在不知不觉当中也离我们越来越远,到底怎么样才能让妹纸们这个春节高兴起来呢?你正好需要一件超级无敌保暖的家居服,不信,一起来看看吧!

在家里可坐可卧可躺,当然怎么舒服怎么来,家居服就是这样让你一整天都无负担的衣服,它的面料足够抗风,里面穿一件打底就够了,气质的酒红颜色中点缀肤色,呈现出低调的华贵感,谁敢说你的家居服不吸引人?

一点点颜色点缀就能活跃起来,生活中我们就是要做这样的灿烂女子,这套鹅黄色保暖加厚家居服,款式大方舒适,保暖不说,其领口和袖口处均采用跳跃的彩色来点缀,给你的家居生活增添无限青春活力与甜美。

图片来源:凯伦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