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穿什么颜色的外套好看 什么外套比较有过年气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4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又一年,每到这种时候就会忍不住感叹起来时光的飞逝。不管你是渴望着长大,还是希望衰老可以来得慢一些,积极面对永远比消极对待更有效果。过年了,当然要开开心心的了,快来为自己选购一款有过年气氛的外套吧!

为什么我们需要新年?因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个仪式感,告别旧的,迎来新的。这时候选择玛莎拉酒红色很是应景,比起鲜艳的大红色更显质感。这件长款呢大衣,简洁之中孕育出大牌范,直筒版型不挑身材,即使你是别人口中微胖微壮届的女性,也让你在穿上它之后自信满满,内搭毛衣针织衫连衣裙都可以,是不是很好驾驭呢?

又或是选择一件暖黄色的呢大衣外套,即使死气沉沉的阴天,也让你自带太阳能量,成为跟别人与众不同的风景。这样的暖色调加身,在视觉上就会有增加温暖的感觉,若是想让这种温暖LOOK升级,内搭不妨也选择同色系的哦,这样穿才像是过年的样子嘛。

图片来源:菀草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