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不光要好看聚拢 穿得舒适才是重中之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3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都是视觉系动物,喜欢一款内衣可能就是因为第一眼让自己惊艳,又再者是因为其良好的聚拢效果,让你重拾做女人的自信,没错,这两样的确可以成为衡量一款文胸好坏与否的标准,但在这之前问问自己的乳房,这款文胸是否能给你带来舒适的体验才是重中之重吧。

每个女生都需要拥有至少一件裸色内衣,无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无论在什么场合,都不会为你带去半点尴尬,精致而又大气的绣花修饰,蕾丝的巧妙运用,让穿上这件文胸之后的你看起来优雅大方,气质出众。

轻熟女的世界里也可以慢慢融入一些其他的色彩,这款暗蓝色的文胸,深V的设计让你的性感诱惑力升级,连肩带也融入了刺绣的设计,足以证明在细节处的精工细作;加宽的扒位,起到良好的固定作用,避免在日常活动中出现文胸跑偏的尴尬情况发生。

这两款看似风格迥异的文胸,小编为什么要把它们放在一起讲呢,就是因为它们具有一个共性,那就是穿出体验极佳,不会让你有不适感,穿上之后根本不想脱下来!

图片来源:吉芝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