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年聚会连衣裙搭配 卡茵琪红色、白色蕾丝连衣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3 11: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就算过年在家,菇凉们也不要闲着,将一部分时间花在穿衣打扮上,绝对能够让你收获意外之喜。出门穿什么?聚会穿什么?都很头痛的话,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找到一件适合自己的唯美蕾丝连衣裙哦。卡茵琪适合参加各种聚会的甜美搭配赶紧来看吧。

蕾丝连衣裙,相信你也看过不少,但还是觉得看不厌,因为它真的太美了。巧妙的收腰设计,将女人的身材比例拉高,凸显婀娜身姿,抓人的红色一定是冬天出境的头彩,穿上红色蕾丝裙,搭配一些精美的小配饰,手链、包包、耳坠,绝对是最美的聚会女王。

如果你对红色抗拒的话,也没有关系,你可以回归简单,将纯净的白色蕾丝裙穿在身上,精美的蕾丝钩花,多了一份高贵与纯洁,像女人的婚纱一样,给你梦幻和纯美,选择一件粉蓝色小西装来搭配也不错,风格向柔美中心转换,任谁都对你过目不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