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过年穿什么衣服聚会好 春节聚会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1-31 1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可能不会太过多的打扮自己,可能觉得赶紧就好了,但是男生你们知道吗?女生也是一个视觉动物,不仅仅你们喜欢看美女,女生也是喜欢看帅哥的,所以不要太放纵自己的穿搭,过年了,跟哥们聚会是难免,同学会等聚会都是有的,那么你该如何搭配呢?昊鑫凯.德金男装告诉你。

首先你要选择一款亮眼的外套,一般的羽绒服太多厚实,那么咱们就选择轻羽绒服,轻薄又不会很厚,而且也保暖,内搭也很重要,例如配上白色T恤,或是深色条纹针织衫,下身搭配牛仔裤即可,出街有亮色的外套吸睛,那么在室内脱掉外套也很时尚。

绿色和土黄色两个颜色已经非常吸睛了,还可以选择一件橙色的羽绒服,比较白皙的男生可以选择这个颜色哦,很称肤的,内搭一件修身一点的T恤即可,或是针织衫也可以,下身如果不喜欢穿牛仔裤那么配上一款深蓝色休闲裤会很有搭配感,男生就应该搭配精致一点,那么聚会也会成为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