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穿什么颜色衣服 拜年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31 1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年咱们肯定要喜庆一点,拜年也是一样的,其实拜年和过年都是同一个阶段,过年只是大年三十和初一在家,其余都是拜年,那么去长辈家拜年要穿的厚实一点,而且也要喜庆一点,有些姑娘过年穿的特别少,让人说只要风度不要温度,怎么才有风度又有温度呢?玛泰迩女装拜年穿新装。

拜年穿红色自然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大红色的外套该如何搭配呢?年过后就开春了,所以我们不需要多少的保暖,羽绒服也不需要,呢子外套就很适合,大红色呢子外套款式廓型的版型内搭长袖条纹T恤,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皮裤或是小脚裤即可,即有呢子的保暖,红色的喜庆,脱掉外套又很潮。

大红色呢子大衣款式,大领子的设计比较经典,口袋也是四方形的设计,到膝盖的呢子外套版型,内搭黑色,下身也是黑色小脚裤,不要搭配过长的裤子,九分裤就好,配上细高跟单鞋,效果非常不错,拜年这么洋气,而且还很保暖,让你潮到没朋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