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对抗严寒 立即出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4: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这些天你被冻得够呛, 说明你就看对文章。抵御严寒,亮出你的御寒武器。 多功能羽绒服可搭配毛衣或牛仔衬衫, 貉子毛领能有效防风保暖。 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冻掉耳朵啦!

硬汉不怕冷? 就怕不FASHION。 绵羊皮棒球版型羽绒服, 打造酷帅有型的硬朗机车风。 是冬季黑色羽绒服中的佼佼者, 分分钟让你脱颖而出! 

对于出街达人的你,哥佩服的五体投地。 这样的天气还能冒死出去的不是潮人就是流浪汉。 简约的拼接款式羽绒服会让你区别于无家可归, 时尚感和潮流感更能体现你的帅气和风格。 实在要出去浪也随你, 双门襟羽绒服搭配冰山印花元素时尚保暖又有型, 双重防护让你不用再畏惧寒冷。 潮流风格也能让你有精彩邂逅。

深蓝色羽绒服是经典的绅士之选, 对于办公途中的你不仅需要保暖, 还需要气质。 一条简单的围巾会让你的B格大大提升。 防风面料的直筒版型是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立领设计能帮脖子长的人挡风, 让脖子短的人防夹。 百搭羽绒服就是你的下一个目标!

冷? 进店里全副武装。 不服,就给哥评论! biédòngzhe 别冻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