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白无暇才迷人 时尚白色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是一个“两极分化”的季节,有些人喜欢用黑灰色调来武装自己,有些人大胆运用艳丽色彩来使自己抢眼,小编觉得这两种都有点儿极端化了,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只要选择一件纯白单品,既不至于过分低调,又不会给人太扎眼的感觉,冬天穿白色再适合不过了。

今年很流行被子款的面包服,把整个人都包裹住的温暖可想而知,但是身形娇小的你自然不适合那么oversize的设计,你更适合这件合体版型的面包服,蓬蓬的感觉不给人肥大感,反而觉得很是可爱,微收腰的设计,不掩盖住你的纤细腰线;A字下摆的处理,更有显瘦的效果,这样的白色会让你看起来足够特别哦。

记得为自己备一件温暖的羽绒服,来抵挡捉摸不透的气温变化,这件羽绒服整体做工上很是简洁,所以给人的感受就是很大方但又不失秀气,蓬松柔软的棕色毛领的添加,既让外套的色彩有了层次,也让你的颈部肌肤得到了温柔的呵护,一举两得哦。

图片来源:爱妮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