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春大拜年 婵之云内衣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8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5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婵之云全体同仁,对所有新老客户和朋友予以我们的真诚信赖、热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谢意!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婵之云在已经过去的一年,感谢新老顾客的厚爱,在新的一年婵之云将一如既往的勇往直前,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将走的更远。

上海婵之云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女性内衣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管理与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大型内衣运营企业。在“一直在突破”的经营思路下,公司旗下品牌“婵之云”始终坚持连锁专卖的市场布局,直营旗舰店和加盟连锁店全面展开,在中国300多个大中城市精心打造了1000余家终端销售网点。销售及管理团队6000余人。 

公司拥有一个团结、稳定、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拥有一批专业过硬、经验丰富的设计、创作、研发技术人员,拥有一支素质优秀、业务精湛的营销队伍。多年来形成的良好的组织氛围、优秀的企业文化、科学的经营管理和远见卓识的市场拓展观念,使公司的业绩呈现出稳步上升的势头,标志着婵之云公司已迎来了事业腾飞的崭新时代! 

婵之云目标市场以中低端消费市场;风格以时尚动感、物美价廉;年龄段:15—38岁;消费群体:学生、青春少女、时尚白领;品牌的价位以精致物美廉为主:15—80元。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有绯格贝缇美体内衣 过年再也不用管住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