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穿什么 莎斯莱思精致男士西装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8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男人来说,每天穿什么、怎么穿,确实是一个费精力、伤脑筋的问题。其实对于大多数场合,几套西服就可以让你有型又得体,过年回家再也不用担心穿衣问题了。而这套建议中所蕴含的简单要点将会在你日后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得以展现。莎斯莱思男装一直坚持认为着装搭配成功的关键在于:掌握如何正确搭配的技巧,挑选时永远注重质量而非数量,并确保一切看起来简约,舒服。构建和搭配好你的衣柜,无论是你在工作还是休闲着装上,都能轻易保持有型有款,又有小小的与众不同,快跟着莎斯莱思精致男士学穿西装吧!

1. 莎斯莱思经典条纹

这是一套充满神秘魅力的西服,是帮你完成最终职场与情场的终结者,代表着的是风度翩翩而又有自信的男士。这套西装是你用来参加那些准备已久而且至关重要的场合的利器,搭配上公文包和领结,尤其是在条纹比较明显的情况下,能让西装的每一个部分都能展现一致的魅力,让你秒变成为中众多人的焦点。

2. 莎斯莱思纯灰色印花领

莎斯莱思男装认为你衣橱里面的第二套西装一定是它,只因它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有力的支援。这套印花领灰骑士西装,里面搭配纯白色衬衫,给人十分沉稳、简练而又有执行力的即视感,可以让你在职场和生活的状态中自由切换,瞬间进入某种状态,享受生活与工作带来的无限乐趣。

3. 莎斯莱思深蓝色西装

如果说黑色和灰色的西装是比较倾向于商务派的沉稳与保守,那么莎斯莱思深蓝色西装则会给人眼前一亮。一件深蓝色西装不仅在职场、生活中令人振奋人心,而且也会为你衣橱里的衬衫和领带的花色和条纹的选择等提供更大的搭配空间。让你在内搭衬衫、口袋巾、皮鞋和袜子的搭配上更加游刃有余,让每一个穿上它的男士外貌更出众。过年穿什么?莎斯莱思精致男士西装篇。

关健词:西装 男士西装
下一篇:男士怎么穿好看 男士相亲穿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