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CityArts城.绘2016秋季新品 “城市部落” 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8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年2月27日—2016年3月1日
  • 联系方式:张先生(15360448985)
  • 举办公司:广州东麟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南大道32号,北海稻酒店(维景店)

时尚的脚步总是走在季节前面,在刚刚得知了2016春夏流行之后,紧接着让我们来认识下2016秋冬季的风尚又有哪些。

来自广州东麟服饰有限公司的CityArts城.绘女装,此次为我们带来了2016秋季新品的发布会,会议于2016年2月27日—2016年3月1日在广州召开,会议酒店为:北海稻酒店(维景店),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南大道32号,届时诚挚欢迎全国代理商、分公司和各地意向加盟商莅临参观次此次订货会!同举杯,共襄盛会!

本次发布会主题“城市部落”,它的灵感来源于生活在都市不同类型的现代女性与非洲部落艺术之间的融合。都市的“钢筋水泥丛林”作为CityArts 2016秋季新品的图案和精致印花灵感,本次主题将都市和自然元素的相结合形成了一个新的都市look。设计师将流动的廓形与硬挺的廓形相结合,细节上采用类似部落装饰元素,部落感的钉珠、织带、绗缝、民俗图腾以及通孔等设计手法都赋予面料以新的肌理感,同时也增强了配饰点缀的可搭配性。

CityArts女装表现在性感、高贵、新潮和优雅风格,它的目标顾客群是喜欢浪漫、有时尚触觉的都市女性,每件服装在赋予女性精致美丽气质的基础上,同时具备现代感和城市感。

CityArts城.绘女装与您相约广州!我们不见不散~

 

 

网络 )
关健词:女装发布会 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曼娅奴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2月24号诚邀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