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模糊的朋友圈 考验真爱的时候来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7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被微信模糊照片刷屏了吧?

真爱可不会让你花钱看照片哦

真爱只会在这最冷的一周,让你“暖和点”

虽然2016年的第一个月还未过去,但是,如果上周自称是2016年最冷的一周,估计2016年剩下的四十多个星期没有一个敢跳出来反对。 

爱过才知情重,冻过才知多痛!寒流期里,女生们最想听到的不是“我想你”,而是:

❤ “站着别动,我来接你!”

❤ “天冷,别去上班了!”

❤ “您的账户转入低温补贴****元”

然而,暖心话如果只是暖心话,也并没有什么暖用。再多的暖心话也不如一件暖人衣!

如果你对暖衣重要性的认识还不够深刻,一定是因为没有看全最近朋友圈流行的那个段子:

太白金星:"娘娘为何闷闷不乐?”

王母:“唉,我最近发现玉帝总往人间看,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在看姑娘。”

太白金星:“是啊,不光玉帝,很多神仙也在偷看。现在滴人间,清一色的蕾丝配小高,低胸还露腰。”

王母大怒:“传旨下去,降温!!今天开始下雪,连下三天,雪停就刮风,冻死这些狐狸精!!!”

太白金星:“遵旨,臣这就去办。”

王母:“等等,多发点黛安芬暖衣去人间,冻不冻就看她们自个儿的悟性和造化了!"

都说天机不可泄露。今天既然已经泄露了,那就索性泄露到底吧:

黛安芬今冬降临人间的众多暖衣中有三款正是抵御这股霸王级寒流的三大暖宝。

花漾浓情

暖菲儿面料主打款,通过色彩渐变的搭配和水钻点缀使得花朵更加灵动活跃,为寒冬注入一股活力跃动的暖流。

靓丽的红宝石色比正红色更多了份活力动感,在寒冷的冬季更如一股热情的暖流扑面而来。用T台上的时尚热流打败室外的寒流!

暗香雅韵

暖衣除了要够暖,还必须美!就算天寒地冻,也不能阻挡偶尔让颈部春光乍泄一下。

突破以往V字领的设计,采用钻石领,更加修饰脸型及颈部线条。

色彩上采用了专业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刚刚发布的年度流行色-MARSALA色(玛莎拉红),在寒流中刮起一股强大的酒红旋风。

双层夹棉家居服

就算不出门,不受寒风洗礼,在家也不可仅依赖空调和暖气。

面料升级的双层夹棉家居服,面层及里层都为全棉,同时更加蓬松柔软。

柔和的粉蜡色系优雅细腻,在严冬料峭中更突显女性的柔美雅致。不是只有春天才可以小清新噢!

在寒流这魔鬼还意犹未尽没远走高飞之时,黛安芬献上这三件暖宝和一首林夕的词,愿你在《最冷一天》能有最暖心情和最美姿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