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出挑抢眼?外套就得选特别的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7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走在大街上,你首先会被行人的什么特质所吸引?虽然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但小编觉得,在脸之前我们通常很容易先注意到一个人的穿搭。可见,衣品有时候还比颜值更重要,所以你想要吸引到他人的目光,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选择一件特别的外套。

“特别”一词指的是衣服有设计感,而不是过于夸张另类。平时比较喜欢穿可爱服饰或者想尝试一下这种风格的话,可以试试这件斗篷衫,加绒的内里,温暖呵护你的身体;宽大的版型将你全方位包覆起来,让你狂增安全感,小时候的女巫梦居然轻易之间就实现了!

走哪还不是目光跟随到哪。穿上这件薰衣草色呢大衣,就有种被花香缭绕的宜人,心仿佛也跟着平静了下来。这件温柔的外套的独特性就在于袖口的喇叭式处理,尽显温婉可人的气质,搭配白色的裤子和白色的围巾,营造出一种“冰激凌”感的舒适视觉体验,还担心成为不了焦点吗?

图片来源:何碧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