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穿一款中国男人能看懂的内衣才叫真本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7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迷翻一个岛的男人,逼疯一个岛的女人——意大利有位叫莫妮卡.贝鲁奇的性感女神,而这样的魅惑,中国女人同样可以拥有,就从一件内衣开始。

但,毕竟女为悦己者容。咱中国男人的眼光还是深深地烙上了中国味,简单的说,他们偏爱——“性感而不风尘”。

所以,穿一款中国男人能看懂的内衣,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

爱慕“中国结”系列内衣,浓浓的中国味却透着千娇百媚的韵味,简约中国结花型,线条灵动,概念化的流苏设计演绎韵律之美,100%满足中国男男女女对内衣的幻想。你有多「爱中国风」,就会有多爱它。

中国红 不红不罢休

中国红是故宫红墙的高贵肃穆、是洞房花烛的缱绻缠绵、是破晓霞光的热烈灼灼、是祈祷安康的诚挚吉祥……它是中国人的魂,记载着中国人的心路历程,经过世代承启、沉淀、深化与扬弃,逐渐嬗变为中国文化的底色,凝结成包容万千的中国结。爱慕中国结系列内衣,将中国女人的华韵之美、雅致之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深V领 自信无法挡

「看起来性感」和「感到性感」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看起来性感,能激发人的欲望;而感到性感,则是一个女人对衣服里面肌肤酮体的自信。而中国结花纹配上深 V 无疑是一剂猛药,充满了诱惑的力量,把中国女人的自信、柔软和妩媚融为一体。

蕾丝之名 时尚概念

在所有与时尚相关的物件里,只有它,能诉说女性内心深处的欲望和女权主张。它就是蕾丝,当蕾丝遇上中国结的灵动线条,华韵之美,动人心扉。

把中国结穿在深处,年味、女人味、俏皮味交织,当你优雅而自信地露出你的深度,你想要的,自然手到擒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