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寒流来袭 百家好温暖你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6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怎么可以这么冷,上一周气温一直在走下坡路,周末更是要滑铁卢,百家好提醒大家多添衣注意保暖哦!厚实的羽绒服棉服都穿起来,出门漂漂亮亮的很重要但保暖更重要哦,不过在我们家,漂亮和保暖是可以同时拥有的!(更多羽绒款式,请到店试穿)

过了腊八就是年,过年当然要红火,趁着春装上市,赶紧去挑一件红色系的衣服,暖暖的带着传统的过年的味道,设计又时髦不失现代感,春装外套档内搭,外面披一件冬款外套,过的是冬天穿的是早春时尚!

很多人会在年底选择红色系应应景,但还是会有部分人不太喜欢太过靓丽跳跃的颜色,那么要在冬款大衣里面叠穿春款外套的话,选择基准就要遵循款式简约颜色百搭的原则,这样的既能与冬款大衣和谐又能恰到好处增加层次感却不至于太过繁琐。

说到春装时尚,也不一定全是靓丽的春色,这种接近于秋冬的藏青、卡其,都是换季或者做春款内搭的最佳选择,低调又百搭,在面料上能感觉到季节的转换,在色系上依旧保持冬季的色调,衣橱里就需要配备些实用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