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杰·新品|流光溢彩 第一夫人时尚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5 13: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极致奢华

流金系列

灵感来源:星空

彷如宁静的站在山顶上,欣赏着一望无际的深邃夜空中群星闪耀,展现出淋漓尽致的奢华典雅之感。

款号:JC20373

杯型:3/4中加厚模杯

码数: A70-80(加厚) B70-80(中厚)

颜色:黑色、大红、金色

产品特点

1外观感受——精美奢华

杯面采用精美烫金闪光刺绣搭配柔软通透的无痕网纱拼接设计,线条分割流畅利落,高度贴合;刺绣闪光底网溢彩流金,加上点钻配饰,整体犹如精工雕琢的艺术品,高雅奢华。

2微体魔力杯——健康舒适、聚拢有型

半片式立体模杯聚拢有型,无钢圈的视觉效果实为内置隐形微钢圈,微钢圈设计亲肤柔软不压迫胸腔、不阻碍胸部血液循,开启零束缚新时代,为追求舒适穿着体验的女性带来自在享受的同时,更带来集中挺拔的胸部曲线魅力。

3环保面料——完美贴肤、超感享受

里布采用抗菌棉布,可有效阻止细菌滋生、抗螨消炎并且吸湿速干,除异味,夏季穿着清爽舒适;内置插袋设计,另附抗菌棉插垫,可让娇小女性穿出迷人曲线。

适合人群

A加厚杯:上薄下厚适合胸部娇小且外扩的女性,可以使胸部曲线更加圆润挺拔,更具女人味

B中厚杯:适合胸部稍丰满、外扩或下垂的女性,可以使胸型更加集中、丰满,魅力四射。

款号:JC20374

杯型:3/4撞棉杯

码数: B75-85(拼棉+插垫)、C70-85

颜色:黑色、大红、金色

产品特点

1外观感受——精美奢华

杯面采用精美烫金闪光刺绣搭配柔软细腻的网纱拼接设计,网纱贴肤柔软舒适更增加包容度;下扒采用有光双拉分割装饰,极具质感;刺绣闪光底网溢彩流金,加上点钻配饰,整体端庄优雅,精致奢华。

2拼棉直立棉软杯——防癌养护

直立棉软棉杯是一种环保纤维轻盈透气且不发黄,采用多片3D式立体裁剪,外观圆润立体,内部又有充足的容量供丰满的女性穿着;内置插袋设计,可使用插垫让大小胸或者小C胸型的女性同样穿出集中、挺拔的迷人曲线。

3抗菌棉——环保面料、健康舒适

里布采用抗菌棉布,可有效阻止细菌滋生、抗螨消炎并且吸湿速干,除异味,夏季穿着清爽舒适;内置插袋设计,另附抗菌棉插垫,可让娇小女性穿出迷人曲线。

4钛钢圈——记忆功能、健康塑形

钛钢圈具有高硬度、质轻的物理特性,因而不生锈、防过敏,并具有很强的记忆功能,柔韧不易变形;而其特殊的电流特性能促进女性乳腺血液循环,可有效减缓经前胀痛与不适,给女性健康带来全新呵护。

适合人群

B杯拼棉杯:适合胸部稍丰满外扩或者下垂的女性,可以使胸部曲线更加圆润挺拔,舒适自然。

C杯拼棉杯:适合胸部比较丰满、有副乳且松软下垂的女性,可以使胸部完美包裹,圆润集中。

试穿效果 

网络 )
关健词:新款内衣
下一篇:可爱的你 当然要选充满少女心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