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要最好搭 只要最好看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5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姑娘总是为搭配烦恼,所以往往会选择一些保守百搭的服饰,虽然这样的服饰不会出错,但是往往不能才人群中脱颖而出,只能乖乖的做个路人甲。其实有时候需要大胆一点,尝试一些自己没有尝试过的款式,也许新的一代时尚潮人就这么诞生了。尚街LOFT品牌女装,把最好看的服饰留给你。

除了黑白灰色调,我们还可以选择其他一些暗色系的服饰。比如墨绿色、蓝紫色、蓝色等等。如果将这几样统统都穿上身,那将会演绎出怎么样的效果呢?请看这里的搭配,是不是自然流露出一种潮流时尚以及个性。这样的叠穿法,不张扬的同时却很吸睛。

那样的叠穿你怕hold不住,那就试着尝试一下这样的甜美系列。米白色的羊绒外套,不需要刻意表达却穿出了乖巧的感觉。内搭粉色卡通卫衣配一条高腰短裙,尽显柔美。堆堆袜的演绎也表现出了你的美丽。

图片来源:尚街LOFT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