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品牌家居服 《了不起的挑战》“老白”沙溢为其形象代言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5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以前也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追央视台的综艺,《了不起的挑战》这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将笑点和泪点把控的恰到好处,其中沙溢憨厚可爱的形象也一直在小编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沙溢代言的桃花季家居服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我们来检验一下“老白”的眼光吧!

每一名女性都是独特的个体,对于服饰都有自己的要求,若得满足万千女性的需求,那不就正证明桃花季的水平体现吗?就拿这套家居服套装来说,舒适的面料,给予肌肤轻柔的呵护;粉嫩的色调,穿上它之后心仿佛也变得柔软起来,总之好与不好,说多无益,你穿过之后自然就有亲身体会。

有另一半的陪伴,冬天也没有那么残酷,这款浴袍式的睡衣,红色热情似火,灰色沉稳大方,软滑的珊瑚绒材质,传递给身体源源不断的温暖,冬天不仅要有它的陪伴,当然还需要桃花季家居服的相伴了。

沙溢的选择果然没有错,那么你的选择又是什么呢?

关健词:家居服 情侣家居服
下一篇:十五年承载 锐意进取的闺秘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