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皮草怎么穿才不会显得臃肿? 皮草怎么搭配才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4 12: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皮草是一件让人又爱又恨的单品。搭配的好,那你就是万众瞩目的名媛,搭配不好,就变成了炸毛的土鸡,成了城乡结合部的暴发户,今天来给大家讲讲皮草,当然这里说的是人造皮草啦,随着技术的提升人造皮草比真皮草还要好,何乐不为呢?

皮草大衣一般都是很厚重的,所以为了防止让整个人看起来很臃肿,你需要裤装穿的瘦一些,但一条牛仔裤显然和皮草的格调不相符,皮裤跟皮草却很合拍。

一件皮草夹克被Angelababy穿出极致,在她身上,看到最多的是“轻”时尚,这要得益于他选择了一件皮草夹克,少了两袖,自然清爽。

一款短的皮草往往比盖过臀部的皮草要显的精巧,尤其是在不那么冷的时候,可以露出脚踝,是耍性感、追时尚人士最拿手的时髦心机,能很好平衡上下身的视觉比例哦~

造型师Sofie Valkiers 几何形状拼凑,加之大胆撞色,意想不到的雍容华贵,她选择用一条腰带来系住皮草,就显得没那么臃肿了。

以人造貂毛和人造貂绒做例子,貂毛冗长,给人一种霸气和贵妇之感,反而貂绒短而光滑,制成衣服后不会显人臃肿。

记得小时代里顾里有皮草大衣配飘逸长裙的造型,名媛达人们都喜欢这么穿,裙子飘逸感会帮你增添几分灵动,减少几分臃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