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2016春夏新品上市 2016清新夏季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4 12: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我们需要躲在空调里吗?那样穿衣服有什么用呢?还不如不穿呢?这样还省钱,夏天虽然炎热但是还是要出门,小朋友要上学,夏天的日子还很长,所以装扮要慢慢挑选,那么小编今天就提前来介绍几款2016春夏新品童装款式搭配,不仅为你搭配好了,还有进货价供你参考哦。

春夏季节一条裙子肯定少不了,那么清新十足的百搭背带裙肯定非常可爱俏皮,小熊B琪童装背带裙款式搭配,一条黑色背带裙款式,这款背带是非常细的版型,可以说是就两条带子跟一个半身裙结合,上衣搭配一件白色T恤衫即可,字母的点缀也不会单调。

 

男童T恤搭配,男生配什么T恤好看呢?一件黑色T恤,手表的图案点缀非常抢眼,下身搭配迷彩短裤,这样的裤子肯定会给你带来吸睛感,服装简约,裤子就称大王了,小熊B琪童装清新夏季,魅力装扮,赶紧来看看吧。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受欢迎的韩版童装牌子 韩国小朋友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