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肩带滑落就看这张表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3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女生都没有意识到内衣也是有“赏味期限”的。都知道内衣最好一天一换,如果你经常穿着同一款内衣,那么3~4个月就得更换了。是稍微调整一下再穿还是买买买?几个关键词给到你。

肩带下滑

穿着一段时间后,内衣肩带的弹性会下降,首先记得在穿着的时候调整肩带的的长短。如果还是达不到好的承托力,那就买买买了。

挤压乳房

罩杯太小不仅会有露点的风险,还会使你的乳房被挤压变形,不利于乳房健康。赶紧换吧!

罩杯上滑

随着伸手等动作会走位的内衣,脱下内衣会发现胸部上印痕,这样的罩杯已经不贴合你的胸部,该换size了。

数字是最好的参考,但还是得试

爱自己,从一件内衣开始。这件最贴心的陪伴,是值得花时间去挑选的。 柔软的触感比情人的爱抚来得更真实。 你可以没有另一半,但是一件漂亮的蕾丝内衣是每个女人都得拥有的。 自在,是最重要的关键词。 如梦幻,浪漫的内衣总会唤起心中最柔软的期待。 穿上它,可以是性感的。 也可以是少女般的简单。永远都不嫌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