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温度骤降大雪纷飞 孩子在室内究竟穿多少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2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降温真的来得既突然又可怕,听说有很多学校都因为气温太低而放“冷冻假”了,但是宝妈们不要觉得孩子待在家里就绝对保暖了,即使开着空调,也有点发冷,所以千万不能忽视孩子的着装问题,不然有可能会更容易受凉冻感冒哦!

孩子不可能一整天乖乖的躺在床上,只穿打底衫或者睡衣显然是不够的,像模特展示的这样卫衣裙+短款呢子外套的搭配宝妈们可以借鉴一下,在室内这么穿差不多了,再穿太多的话,孩子玩闹一出汗,会更容易感冒。

比较活泼好动的男孩子,尽量选择排汗吸汗性能更强的衣服,套头圆领卫衣+拼接棒球衫+牛仔裤的搭配便很不错,将男孩的帅气一面尽情展露,而且相对宽松的版式也会让孩子玩闹得时候没有拘束感。衣服不是穿给别人看的,宝妈们要记住在家里也不能给孩子穿得随便,孩子们会耳濡目染的哦。

图片来源:森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