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流行蕾丝连衣裙吗? 2016春季蕾丝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2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什么季节有蕾丝必火,但是小编听到一句话不是有沟必火吗?怎么变成有蕾丝必火了。但是一句话可以改变,流行也可以改变,你的思想是不是也应该改变呢?不要局限于去年的装扮,今年是今年,明年是明年,2016春季蕾丝连衣裙搭配,波西米亚风格蕾丝裙搭配。

罗达特女装2016流行蕾丝连衣裙搭配,不要错过蕾丝同时也要追溯流苏,罗达特女皇这款波西米亚风格的连衣裙款式,深V领设计,白色蕾丝和流苏的点缀,还有大部分是波西米亚的风格图案,非常抢眼的搭配,披着头发穿这件服装很有味道哦。

蕾丝连衣裙,可以很轻薄,但是咱们肯定要穿打底了,这款连衣裙下摆是纯蕾丝的设计,一点遮挡都没有,那么里面肯定要配上一款半身裙比较适合,这样层次感有了,上衣也是多种面料的拼接非常个性哦。罗达特女装2016连衣裙秀场穿搭,很多元素你可以学习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