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选新衣 就选惠敏楠时尚女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2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所以我们是不是也需要从头到脚换换新呀!那么美腻的服装自然是少不了了,过年选新衣,到底选什么样的好呢?正在头疼这个问题的姑娘们,你们的福利来了,过年要选好看时尚又舒适的新衣服呀,就选惠敏楠品牌时尚女装吧!

过完这阵冷空气,相信到了过年的时候应该就没有那么冷了吧!因此选择一件大衣就再合适不过了,既保暖御寒又潮流时尚。这款羊绒大衣,非常细腻的面料让你感觉到零距离的呵护与舒适。暗雅的杏色配上黑色针织毛衣搭配印花伞裙,美翻了!松糕皮鞋既帮助你拉长了身材比例,又让你显得更加时髦。

同样是选择一款呢子外套,甜美而静谧的蓝色让你更加充满韵味。非常个性的大衣款式,相信在过年这种比美时节里,你一定可以勇夺冠军。外套洋气了,那么内搭怎么可以不争气呢?这里选择了一套灰色套装,短款上衣配上开衩长裙,绝对抢眼吸睛。

图片来源:惠敏楠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