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新品发布】 专属女人的浪漫波尔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2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怡然自得的畅游在浪漫景象与柔美质感之间的设计师,以心灵之窗、灵魂之手,花团锦簇的娇艳,瑰丽秀美的温雅,惟妙惟肖的打造出浪漫波尔多。

浪漫波尔多采用具有女性独特、高贵之美的镂空花朵式刺绣作为罩杯表面,以及花朵针脚密实,不同针线及工艺达 3种,使浪漫波尔多的主人展现出温雅、高贵的气质,突显花饰的灵动性。

罩杯内侧选用特殊抗黄棉面料,具有抗氧化性,和抗菌功效。此外,它还能有效阻止因温度、湿度、阳光照射(紫外线)影响。

侧比采用加高12cm的双胶骨,加宽式设计的耳位,有效将腋下脂肪收拢至胸部,改善副乳问题。

可拆卸的防滑肩带,从而达到胸部持续提拉,预防乳房下垂。使女性拥有健康的同时更能随时调至最舒适的体位。

浪漫波尔多的大红格调,也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添上一抹红,一丝愉悦,一场浪漫,一种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