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拜年祝福 衣架女装副董事长赵伟女士祝大家新一年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9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拜年了,上海东方国际创业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衣架女装副董事长赵伟女士祝愿丽人网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专业性,越办越好,也祝愿中国女装网的每一位朋友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新年新气象,你的新年计划你想好了吗?不妨让衣架为您制定下。

新一年你可能觉得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可以自己创业了,一辈子打工可能会过得小资,但是不应该去寻找更好的生活吗?所以存点资金自己创业吧,衣架女装大门为你敞开,加盟品牌女装不用担心装修的问题,不用担心货品的时尚感,衣架都会为你准备好。

衣架是一个专为当代新女性倾力打造的一个真诚、时尚、高品质的服装品牌。我们坚持选用优质的天然面料,精致的服装工艺,独特的款式设计。让每一件衣服都是一件作品,而非流水线下的复制品。这些作品都将会是经典隽永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

衣架女装创造不同魅力感, 让衣架成就你的财富路程吧。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2016春季娃娃衫款式 可爱甜美仙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