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淑女喜欢什么包 过年换新包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9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之所以对包包有种天生的情愫,是因为它不仅是实用单品,同时也能起到给着装加分的作用。快过年了,你的包包有没有“更新换代”呢?如果你平时走得是淑女风,小编相信接下来推荐的两款包包一定能讨你的欢心,一起来里里兔箱包看看吧!

出去跟小姐妹逛街看电影的时候,对包包的容纳要求较低,让这款包包跟你一起出门再适合不过了。裸色与白色的拼接,小雏菊的修饰点缀,可以说是很秀气的一款包包,可以满足你单肩和斜跨的双重需要,你不心动吗?

如果来个短途旅行的话,双肩包是少不了了。这款甜美清新的双肩包,粉色和白色的相互融合,诞生出如初恋般的美好感受,各种卡通图案的拼贴,打破原本的单调性,看起来很是不错。同时多层次的分层处理,可以分门别类的放置,轻松治好强迫症。

包包的作用千万不能小视,选对包包会让你看起来更美腻,更有气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