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春季娃娃衫款式 可爱甜美仙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9 15: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春季的娃娃衫款式,带着一股蜜意与春暖再次回归,不管你是成熟御姐范or软萌妹纸范,要是碰上这样一款甜美冻龄又能十足美仙范儿的娃娃衫,你一定会束手无策吧。2016春季的娃娃衫款式搭配,展示蜜糖般的甜美气息,精彩不容错过哦!

一袭绿衣,就像春天的画中人,帮你展现春天的无限生机与活力。这件绿色的娃娃衫款式,用收腰设计,点缀出性感小蛮腰。紧接着,绿色娃娃衫被一层薄纱设计所覆盖,露出手臂肌肤,巧妙的袖子设计,尽展可爱又性感的甜美仙儿范!搭配一条安全裤就可以美美哒出门啦!

这款宝蓝色高腰娃娃裙,通过精妙的褶皱设计,充分表达出日系风格的甜美与冻龄。大方而甜美简约的娃娃裙款式,用蕾丝小假领做点缀,起到画龙点睛作用,整身的时尚俏皮感觉 up up !!

图片来源:着品服饰

网络 )
关健词:娃娃衫 娃娃衫搭配
下一篇:无论何时何地 都要演绎出你的优雅柔情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