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要颜值更要健康 E-BRA让你新年两不误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9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颜值,更要健康,E-BRA让你新年两不误,当慢跑、徒步、越野、瑜伽等运动已然成为都市人的热门生活方式时,“运动生活方式”已悄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态度:要颜值也要健康,要健康的活出美丽的人生!

2016年的第二周刚开始,健康和颜值两样都要,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吗?小编已经ready,给你们带来既有颜值又健康的她——华纹雅致系列,2016年1月即将上市。

剔透的轻薄网底,独特考究的刺绣花形,优雅且精致的线条设计,每一处脉络都清晰立体,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热情奔放的红色吊带睡裙,柔软细腻,在家也要高颜值And Sexy!

摩登时尚气质的宝蓝色,太抢眼了,刷爆存在感!

经典夹碗杯,健康无压,和小赘肉说Byebye!

她不仅高颜值,而且是以最严格的检测与认证生产的绿色生态纺织品,全面呵护你的健康。

高颜值又健康,时尚又爱美的你怎能错过?一起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E-BRA官方微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