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春脚步临近 狄梵思黛恭祝大家万事如意!财源广进!新年快乐!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9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1月1日00:00的钟声敲响时,我们就正式迈进了新年的大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开始新的征程,感恩感谢2015年里一直默默关心、支持狄梵思黛内衣品牌的生产员工和加盟商还有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借此新春来临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万事胜意!猴年大吉!

在过去的每一年我们都在不断的努力,只为做到更好,那么在这个新的一年2016年,我们更是会加倍的努力,用更加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每一位。接下来的日子,就让我们携手一起奋斗,一起往前冲。

内衣塑造一个女人的胸型,塑造女人的幸福,塑造女人的一生。狄梵思黛朝着为女人更加幸福一生的目标前进,所以每一位姑娘你们更加不能放松对幸福的追求,要让自己更加自信有魅力。

全新的一年,我们都要朝着自己定的目标勇往直前,在这里狄梵思黛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品牌内衣
下一篇:闺秘内衣品牌年终巡店活动正式启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