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女生内衣套装 娅茜内衣性感套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8 15: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造物主赐给女人天生爱美与诱惑的身材曲线,为了让自己的好身材一直保持或被人看见,女生们平时也花费了不少精力,尤其是在心爱的人面前,女生穿的性感也是你们感情升温的调味剂。性感女生的内衣套装,娅茜内衣性感套装,帮助你hold他的心,赶紧来看看吧!

女人穿内衣套装,才算是不辜负自己的穿衣品味,尤其是性感的内衣套装,让你从头到脚性感火热。这一套酒红色内衣,用黑色蕾丝设计把女人的性感韵味发挥到极致。内衣采用全罩杯设计,帮助你调整胸型和聚拢拔高,搭配低腰、透蕾丝内裤也是一大亮点之一,诱惑得味道,整体秀色可餐。

小清新一点的内衣套装如果加入性感设计,也能让你稳稳抓牢他的心。这一套淡蓝色内衣,精致的绣花图案点缀,还有半透明性感设计,无论是文胸还是内裤,都有让人无法抗拒的其诱惑与魅力的感觉。

图片来源:娅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