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恭祝新老朋友猴年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8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个年底,又将是一个新年,感叹时间的快速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感恩,感谢一如既往陪伴在你左右的他,也感谢默默支持的家人,更要感谢和自己的并肩作战的每一位朋友!在这里,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也感谢所有支持者的陪伴,也恭祝新老朋友猴年大吉!在新的一年里,做更好的自己!

玛诗可是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品牌,玛诗可哲学——做自己世界的王。玛诗可坚信每一个女人都是独特的存在,每一个你都是一部传奇,在这个纷扰的世界也依旧要活出自己的精彩!新的一年里,玛诗可也会有源源不断的惊喜带给每一位支持着。未来,我们风雨同舟,造就更美好的明天!

在此我们也祝贺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公司业绩节节高升!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美学匠心之作 2016年蔓露卡春季新品陈列展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