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也有一件Must Have 男士穿风衣时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8 13: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男人的一生不但要有事业、家庭和追求,还要有一件CITY COAT。在欧洲、日本,男人们会有三件以上的风衣。风衣是男人离不开的装束,也是风格的载体,更是约会的神器。 如果你不敢轻易尝试,觉得只有高大威猛的套马汉子才能驾驭, 那么你就白当哥的好基友了。

本期哥能让你知道: 无论你是什么身材,穿上风衣都会十分十分的有型! 风衣最初用来防风防水,起源于公元前1000年的北欧。 那时的风衣其实趋向于贵族化克拉米斯的外形,翻译一下就是中国古时候的斗篷,英文名是dou peng! 斗篷的实用性很高,可以遮风避雨活动自如,是劳动人民的必备单品。 突然有一天,一个叫Thomas Burberry的劳动人民干起了裁缝生意,并研发出了一种组织结实防水透气的布料,十分硬! 然后就喂了军队。 

现如今优雅时髦且实穿的风衣多以藏青色和米白色为主。面料多为高科技面料和以棉为主的混织面料,防水技能依然get! 一般来说,矮星人是不敢尝试风衣的。 但是连劳动人民的基本款都没有, 你还怎么好意思过“五一\"! 快带上你的身高对号入座: 如果你不是所有人里最高的…… 

E JAMAICAN TEE S/S RMB 349
E HADES JACKET RMB 899
E CRUX PANTS RMB 499

 

千万不要选择长过膝盖的风衣。否则会让你的腿看上去很短像柯基。宽松的肩部和紧身效果的CITY COAT能拉高你的身高, 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闪耀のboy。 如果你的身高不足170…… 
 

EXP-E AMUMU TEE S/S RMB 249
EXP-E ATWOOD TRENCH COAT RMB 999
EXP- E ACHIEVA PANTS RMB 499

 

中国男人平均171,哎,哥和你一起长叹口气。 虽然SO SAD但是不用轻易的狗带。 总有一款版型瘦小束腰的CITY COAT能解决问题。 只要肩部合适,你就不会再像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小矮人! 而是一个穿CITY COAT的时尚矮人。 如果你是正常身高,又有一点肌肉…… 

E LAVANDER SWEAT RMB 399
E ERIS JACKTE RMB 899
E LIMB PANTS RMB 499

 

如果你已经有了腹肌和胸肌, 那么哥恭喜你,你已经适配各种妹子了。 如果你连肱二头肌都特别明显了, 那么百搭的你就成功适配了延展性和舒适度兼备万能百搭的CITY COAT。 如果你是超级宽大的尺寸! 

EXP-E AMUMU TEE S/S RMB 249
EXP-E ATWOOD TRENCH COAT RMB 999
EXP- E ACHIEVA PANTS(LUKE FIT) RMB 499

 

如果你体型尺寸够大,胸部也很发达, 那么是时候选择CITY COAT了。 直筒版型和硬质面料可以解决你宽大的烦恼。 搭配腰带会增加你身形的线条长度, 只不过不要将腰带系在前面,可以尝试系在后面有收腰的效果, 解放你的身体,从此告别土肥圆,迎娶白富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