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店铺装修重要吗?棉麻风女装店铺适合怎么装修陈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8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人的外形重要吗?很多人都会回答,这分明就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当然重要了!因为如果你表现出的外形过于邋遢,谁会费劲心思去了解你的内在呢?而对于一个服装店来说,装修就好比是人的一张脸,装修过关自然会有人想要来了解你的产品。小编今天就以棉麻女装为例说说店面装修陈列这件事。

在你面前有两家店铺,一家装修平平,另一家让你感觉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假设品牌实力相近,衣服款式质量等也相差无几,你会选择哪家呢?答案是可想而知的,由此可以得出结论,装修就是门面担当,就像是一块抛门砖,如果忽视了它,你的店面也会被顾客忽视。

写作文要扣题才能拿高分,同样地装修要能体现产品,才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才容易在众多店铺中脱颖而出。

第一、可以削弱现代感。毕竟你不是做欧美时尚品牌,不需要那么具有欧式风味。用木料作为装修主要材料,没有那么多化学合成剂的味道,给人一种随性的感觉,让人不经意间就放慢脚步,想要慢慢驻足观赏每一件衣服的特质。

第二,利用附着物烘托本体。关有几个光秃秃的木头柱子总觉得有几分单调了,不妨用一些带着古老而又神秘气息的藤蔓来充实整个空间却也不错,既能起到隔空的作用,让空间更有层次感,又能让顾客真的有仿佛置身大自然中的自在感。

第三,尽可能给每件衣服展示的机会。橱窗也好,陈列也好。其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将产品卖给消费者,装修做的再精致,不注重展示产品,未免就有点本末倒置的味道了。

店铺的装修以及服装的陈列会让顾客想要有进店一探究竟的欲望,但最后能不能促成成单,还是要靠衣服的魅力以及导购服务能力来发挥作用了,所以不要因为看了前面小编说的,就妄自定义觉得装修搞定之后生意就会自动上门了,这叫“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经销商们要谨记,“表里如一”才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以上店铺图均来自ANY必然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