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6年 仍然有这六件基础单品的身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7 10:23来源于:VOGUE时尚网
分享:

时尚圈向来“喜新厌旧”,总是不断的有“好穿新货”横空出世,可是去年没穿够的单品到了今年就真的不能再穿了么?想知道2015年高人气且2016还不会过时的单品有哪些?我们告诉你,这几款,2016依旧时髦。

白球鞋

运动风近年在时尚圈刮得风起云涌,一双好看的白球鞋成为运动style的关键。大衣+运动鞋更是作为15年备受推崇的搭配,简单、舒适的穿法到了16年依然流行。

白球鞋是Gigi Hadid出街时的高出镜率单品,对于运动风的喜爱,是年轻一代时尚ICON的标志。

七分阔腿裤

简约宽大的裤腿和七分长度,令腿型缺点瞬间消失,同时延展腿部线条。去年没穿够?今年它们依旧百搭又时髦。

贝嫂一丝不苟地穿着“维多利亚式”的套装出街,这次不同的是,她用阔腿裤代替了西裤,却也营造出同样的时髦效果。

复古牛仔裤

爱穿Vintage不只代表你够时尚,更代表你品位独特。在15年复古热潮的带领下,人们开始对复古牛仔裤更多关注。”百搭“是这条裤子的关键词,无论是衬衫、卫衣还是\"all denim\",分分钟让你穿出时髦感。

高俊熙用复古的酒红麂皮风衣搭配磨白喇叭仔裤,这样舒服好看的搭配真是人人可以穿。

百褶裙

2015年百褶裙浩浩荡荡的回潮了。可酷可美,穿衣风格各不同的明星潮人对百褶裙的热情都是一样的。

百褶裙不一定只能淑女,换成黑色再加入些金属光泽也可以很酷,Sienna Miller选择的长款款式是为了保持整体的优雅。

白衬衫

白衬衫本身就是时髦的代名词,她无所不在,永远出现在”MUST HAVE“的名单上。2015白衬衫成为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那些看似信手拈来却又令人过目难忘的造型,在2016年仍旧是热门。

白衬衫+牛仔裤,简单又好看,衣着轻松简约,还能留出空间给墨镜和腰带,2016年衣橱里仍不能缺少这件可以衬托一切的白衬衫。

矮跟鞋

高跟鞋性感又显腿长,为什么明星们都更偏爱kittien heels(矮跟鞋)呢?当然是因为好看又好穿,矮跟鞋既能搭配裙装走复古优雅路线,又能为裤装增添女人味,无论何时,能让你看来更优美的单品都不会过时。

身高近180cm的Taylor Swift依旧需要一双kittien heels,没有女人会拒绝这再高出去的3cm。

VOGUE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