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妈咪之星童装热心公益 为爱送上行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6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爱无疆,热心公益,以自己的正能量关爱需要帮助的人,一直都是妈咪之星童装秉承的理念和企业文化,近日,妈咪之星童装再次为爱送上行装,给湘西土家族古丈县岩头寨镇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妈咪之星童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面料高档上乘,发展多年以来依旧执着于时尚、环保、健康、快乐、童趣的品牌文化,用服装和色彩搭配出了不同的风格,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活泼可爱、个性鲜明的儿童形象,深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

渐渐发展壮大的妈咪之星一直对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心怀感恩之心,也非常热心公益事业,当看到冬日来临,而贫困的山区孩子却在寒风中冻的瑟瑟发抖的时候,妈咪之星第一时间为湘西土家族古丈县岩头寨镇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看到孩子们因为领到新衣服而绽放的笑颜,我们感到很欣慰又心酸,愿我们的一点爱心,可以让孩子们这个冬天多一丝温暖,少一丝寒冷。

妈咪之星童装为爱送上行装爱心公益活动绝不只有这一站,下一站我们将继续出发云南,敬请期待!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一定会更美好!也愿每一个可爱的孩子,都被世界温柔相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