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年一度年会怎么穿 ICICLE让你年会脱颖而出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6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工作了一年,女士们好像才开始忙碌起来,这个月要参加年会,年会,还是年会,So,为了美美的在年会上展示自己或低调或张扬,或内敛或欢乐等等都需要女士们小动心思。小禾每一年都会为您准备好年会上的服饰,来展示您不同的一面。无论您是上司、白领、或者是普通员工都可以在年会上独特的绽放。小禾准备了三件单品,LOOK!欢迎禾粉们选择。

没有红色大衣,没有红色裙子,我依然将新年的气氛展示出来,红色腰带红色手包红色高跟鞋,用红色的配饰烘托出欢乐的感觉。

静谧蓝和钻石粉非常和谐的双胞胎一样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呈现出16年的流行趋势,毛衫到半身裙无话可说,巧在了围巾与鞋子的同色呼应和毛衫本身的撞色毫无违和感。

本可以看气质,偏偏变成了邻家妹妹,沉稳的枣红色大衣也没有盖住如春风般的笑容,职业环的打扮看出来了认真细腻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