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懂的人都在看 呢子外套的不同穿搭 高端又洋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6 13: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出门就迷倒无数,应该是每个热衷穿衣打扮女孩的心声吧。想要好看,穿衣搭配还得多学习和借鉴才行,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好资源发光发热呢?这就要靠这一件优雅迷人的呢子外套了。女士们冬天的呢子外套不同搭配方式,赶紧来学吧!

look1皮裤

想要让自己瘦瘦的酷酷的和男孩子一样有型,一条黑色皮裤就能帮你搞定。复古颜色的大格纹呢子外套,为冬天带来经典耐看感觉,内搭一件白色高领毛衣,毛衣螺纹花设计,增加了韵味和温暖感觉,下身穿黑色皮裤搭配这一身,用夸张的配饰来吸引视线,帮你成功转型炫酷时尚又摩登的冬日feel!

look2连衣裙

连衣裙贴合女人身材曲线设计,衬托出的气质更加优雅动人。这件驼黄色呢子外套内搭一条同色连衣裙,同色搭配时髦又抢眼,出席任何场合都得体大方。腰间配饰点缀的裙子,起到拉高作用的同时更加吸睛时尚,

图片来源:芭藜衣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