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罩罩是什么等级 欧迪芬的是A等级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6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罩罩是什么等级?

我的是欧迪芬的,是A等级!

今天,一份“优恪报告”震惊了整个内衣界。 

“优恪网”发布最新报告:检测的10款深色文胸中,优良产品占半,3款差评,欧迪芬内衣勇夺A等级。

3款文胸检出——芳香胺类化合物

6款文胸检出——苯酚

4款文胸检出——卤代有机化合物

看到这里,欧粉们不禁会问,这些都是真的吗?这份“优恪报告”属实吗?

那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优恪是什么鬼

优恪品牌源于德国权威测评机构 ÖKO-TEST(不了解的欧粉们可自行百度之),由欧洲权威检测机构提供科学支持, 北京优恪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2014年该品牌进入中国,旨在通过移动互联网等新型传播渠道,为公众提供独立科学的第三方消费品测评信息。

2015年5月15旗下平台“优恪网”正式上线。

优恪的送检流程什么

委托德国具有专业资质的独立第三方实验室完成的,优恪承诺所有的产品都会送到德国检测。

另外,优恪也公布了与优恪长期合作的部分实验室名称,总共有10多家实验室,分布在德国12个城市。

所委托的实验室全部获得了国际标准DINENISO/IEC17025:2005[3]的认证,全部具有产品检测与评估的资格。

优恪的等级怎么设置

优恪将产品分为A+(卓越)、A(优)、B(良)、C(中)、D(差)、D-(警示)6个等级,送检产品的缺陷数量和严重性都将影响评级。

优恪评分标准由德国专业团队制定,综合了中国、欧盟、美国以及世卫组织的权威标准以及国际最新的科研成果,可能高于中国或者欧盟标准,代表更加生态安全的未来趋势。

优恪承诺,所有检测产品都将采取匿名随机的方式购买,不接受任何企业邀请和送检,所有检测实验均在海外自主完成,检测结果的生成和发布都将独立完成。

由此可见优恪检测报告的真实性和权威性。

内衣,做为女性每天贴身穿着的服装,犹如第二层皮肤,与女性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小欧呼吁

欧粉们避免购买带有以上有毒物质的内衣;

生产商尽量优化生产工艺,避免使用含有此类成分的染料及面辅料。

欧迪芬内衣

欧迪芬内衣,能在“优恪报告”中获得A等级不是没有道理的。

待小欧为欧粉们细细讲来,快搬小板凳坐好哟~

欧迪芬:身体力行的工匠精神

Ordifen欧迪芬品牌成立于1993年,“为顾客创造健康美丽的优雅生活”是欧迪芬人心中的使命,塑造“极致舒适的法式轻奢内衣”,以舒适、健康的产品关怀女性,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贯穿产品生产始终,是我们始终如一的理念;欧迪芬:我们只做高品质健康文胸!

23年来,欧迪芬品牌持续研发高品质健康专利文胸,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为内衣界开辟了中国红、内衣外穿、无钢圈、有氧文胸、水袋专利、太极石专利、5倍透气专利等全新亮点;1998年欧迪芬以时尚和创新的研发理念首开研发“中国红”系列内衣,引领了整个内衣行业红色内衣的风潮; 2000年自主研发的水袋专利文胸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从女性身体健康层次出发,2000全面研发太极石专利文胸(专业机构证明太极石颗粒具备促进女性血液循环,平衡身体酸碱值等功能)、“太极石揉霜水袋文胸”“太极石5倍透气文胸”等系列产品,是欧迪芬产品创新发展道路上又一重大里程碑。

只有始终坚持身体力行的工匠精神,才能不断创新,制作出高品质健康内衣。这是欧迪芬安身立命之本,欧迪芬人诚惶诚恐,不敢有丝毫懈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